【有保】第十卷衍生

*偷渡被发现前的时间
*没头没尾

在来自头部的轻微撞击下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大概是因为颠簸头磕到了木箱内壁,柑橘的味道依旧浓烈得无法忽略,我用嘴巴换了几口气,这才注意到和我挤在一起的保鲁夫拉姆也醒了。
美少年依旧在晕船,无精打采地倚在箱壁上的样子看上去有点可怜,我们面对面坐着,箱子里的光线严重缺乏,基本只能模糊地看到对方的轮廓,我看向他的时候觉得他也在看我。
为了防止偷渡暴露我们几乎没怎么交流,对方从上船开始晕船的症状就没减退过,大概也没什么精力讲话,安安静静地不让那张任性的嘴有开口的机会的话,保鲁夫拉姆绝对是个无可挑剔的美少年,就像现在这样。
我盯着他的脸发了一会儿呆,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别开了脸,想想也是,被一直盯着看换谁都会觉得不舒服吧。
远处传来海浪声,我把视线固定回木箱内壁的一处污渍上,调整了下坐姿开始了抱怨,此时离我们被发现还有不到二十分钟。

end

在补小说,浚达打掩护那段实在是太好笑了hhh

 
评论(3)
热度(16)
© 进行时|Powered by LOFTER